甜甜草莓甜甜

这里白灵( ´w` )ノ🍀

A团蓝担
長末双擔💙💜
草莓星星人🍓🤤


頭像 @椰汁雙皮奶

【潤智潤】小段子

*ooc我的
*雷同巧合
*希望看的开心ww

↓↓
————

“快说!为什么醒来就只有我一个!”

“电话打不通又不看短信!!”

“你消失前我、我们还亲热过…”

松本潤眼眶泛红的看向恋人,双手捉著衣领位置拼命地搖,不断的质问但并没得到恋人的回应。

“明明…明明你还对我说…爱我”

“你怎么可以这样…”

忍不住的,眼泪还是落在他身上,模糊了松本潤的视线变得看不清他的表情。


“ただいま~”


闻声回头的松本潤看向站在门口刚刚回家的自家男友,大野智

“诶…?潤くん为什么捉著…我样子的抱枕?等等等潤くん怎么哭了??”

一时间空间沉默了,松本潤抬手擦了擦眼角挂着的眼泪问他去那里了,得到的答案不出意外是在海上爆钓了36小时的鱼。

当天晚上的最后当然是大野智被赶出门口罚站却又因为自己心疼大野智的叫了回房一起睡,并决定睡醒带大野智去换个好一点的电讯公司。

END

————

我的一个…梦
睡着睡着感觉到了潤くん搖我(用手
然后听着潤くん不断问我的问题
小奶包都哭然后用刀捅了我一下
然后…我醒了(一脸懵B.jpg

我还末来得及和潤くん说话…让我说一句_ (´ཀ`」 ∠)_

评论(10)

热度(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