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甜草莓甜甜

这里白灵( ´w` )ノ🍀

A团蓝担
長末双擔💙💜
草莓星星人🍓🤤


頭像 @椰汁雙皮奶

【潤智潤】小段子三十题

*ooc我的

*大概是現實向(

*题目来源 @云胡不喜

*写着写着就离题了(x


↓↓

———————

1.悄悄相扣的手。

在时针指向两点的大街上只有两个人并肩慢慢的走着,周围的店早已关门只留下亮灯的店牌,街头的商场墙上还挂着他们两人代言的洗衣机的广告海报。夜深人静总会让人放下白天的警惕,本来暧昧贴在一起的手悄悄地缠绕在一起,紧紧地,前后晃动十指紧扣的手。

2.落于额头的轻吻。

大野智单手支起身看向睡在他旁边的松本潤,阳光照在他的脸上引得他微微的皱起眉来,长翘的眼睫毛因为光而形成影子映在松本潤那好看的浓颜上令大野智看的沉迷。有一股无形的力轻推着大野智,府下身轻轻的他的额头上留下自己的印记。这举动似乎不经意的叫醒了熟睡的松本潤,看向了叫醒自己的罪魁祸首,对方给了他一个笑容

「早上好,潤くん」

自己的起床气全消。

3.接吻时轻颤的睫毛。

松本潤和大野智接吻的时候从未睜开过眼,用松本润的原话这叫做浪漫,不过在大野智眼里看来害羞的恋人非常可爱。大野智並没有告诉他自己其实很喜欢在接吻时看着他,看着他那长长的睫毛因为自己的行为而轻颤。如果告诉了松本潤他大概会红着脸推开自己说自己是变态然后一段时间不和自己接吻的,所以这是大野智的小秘密。

4.渗出薄汗的皮肤。(变成大汗了_ (´ཀ`」 ∠)_

松本潤喜欢跳舞时候的大野智,动作利落,干淨无动力般,一旦音乐响起他就会带着每一位看眾一起进入自己的世界里,令人沉醉在他的世界里不想出来。但松本潤更喜欢跳舞之后的大野智,汗水一滴一滴的流入自己帮他挑的白色汗衫透出他那少公开的上身。不过松本潤知道他不会脱掉那黏人的汗衫,因为背后有自己留在他身上的红印和名字。

5.不知所措。

松本潤现在非常的不知所措,他被自己最喜欢的leader告白了,虽然说是自己喜欢的人但是自己从未想过会有这一天。其实严格来说,也不是第一次被大野智告白说喜欢你,但是在私人时间却还是第一次。

大野智现在非常的不知所措,他刚刚忍不住的向自已的末子告白了,虽然说是自己喜欢的人但是自己从未想过要向对方告白。其实也不是没有向过对方告白,但一直以来都是借着节目或演唱会上半开玩笑半认真的对松本潤说喜欢你。

借着酒劲一时冲动向松本潤告白了,可是当肾上腺素下来后又有点不知道怎么办,会被松本潤觉得呕心拒绝吗又…或者答应吗?等不到松本潤反应的大野智开始有些心慌。

“レー、啊”“まつ、啊”

“你先说!”“松潤先说!”

同时的叠声似乎稍微的舒缓了一下紧张的空气,双方笑了笑最后由松本潤开始问起大野智

“leader你…是认真的吗?”

“我是真的喜欢你,潤くん”

大野智认真的直视着松本潤,不想看漏了他任何一个反应,但松本潤听完后抿着嘴底下头没有说话,刚刚心荒的感觉又追了上来。

大野智正打算叫松本潤时松本潤却突然抱著了大野智,在耳边小声不断重复的说太好了太好了,稍微拉开距离认真的看向大野智然后闭上眼睛吻了上去。

信号灯三人组现在非常的不知所措,他们只是组了个队上个洗手间回来就在餐厅包间门口听到了leader向松本潤告白和接下来的流程。现在到底是打开门进去当做什么都不知道好还是三个人自己转第二场呢,在线等,非常急。

评论

热度(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