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甜草莓甜甜

这里白灵( ´w` )ノ🍀

A团蓝担
長末双擔💙💜
草莓星星人🍓🤤


頭像 @椰汁雙皮奶

【潤智潤】从背后贴近的拥抱

是我

我终于有空上lft了

我从去年9月份开始就去了加拿大留学了,前所未有的忙和累,搞得我连上lft的动力都没有了。

然而当我终于有空上的时候才发现好像变了好多

最SB的我还把自己写完的段子忘了放上来(。

是圣诞节的段子orz看到的你就当糖吃了好了

非常的短小www

——

旁边的商店传来了热门圣诞歌曲,身边总有几对情侣甜甜蜜蜜地路过,搂腰拖手甚至还热烈的亲吻着,这样的情景与松本潤独自一人站在广场巨大的圣诞树前形成了強列的对比。冬天的寒风吹过了怕冷的松本潤,使他再往围巾缩了缩,加紧了双手拿着已经冷掉的白巧克力的力度。


再有三分钟便是10点了,大野智那个坏蛋快要迟到一小时,电影都快播了一半了。明明是对方说想约看电影但迟到的也是他...想到这儿松本潤就更生气了,他的浓眉贴在一起,把对大野智生的气泄愤似的放踢在了地板,才发现地板画着圣诞的彩绘。低着头开始研究起了地板的彩绘,然而把注意力都放在彩绘上的松本潤并没有留意身后的腳步声


「!」


突然从背后而来的拥抱确实把松本潤吓了一跳,差一点就把手中的白巧克力抛出去了。深呼吸了一下,在对方的怀抱中转过身并且回抱对方。听着大野智的道歉,带一点点惩罚味道的捏了捏大野智那好看的鼻子,下意识的用自己独有的小奶音问对方现在怎么办,毕竟电影快要播完了进去也没有义意。


大野智想了想抬头看着松本潤笑着回答道


「并不是没有义意的喔!和潤くん看的每一部电影是有义意的」


接到大野智直球的松本潤害羞地把脸埋在大野智的颈上,带点撒娇的意义轻轻的摩擦着。大野智笑的傻呼呼的要松本潤去他家,说虽然没有今天本来打算看的电影但家里有好多适合今天看的碟。两人互相拥抱着,在这气氛和圣诞树下忘我的吻起对方,然后牵手一起出发回家。

评论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