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甜草莓甜甜

这里白灵( ´w` )ノ🍀

A团蓝担
長末双擔💙💜
草莓星星人🍓🤤


頭像 @椰汁雙皮奶

【潤智潤】愛情

*ooc我的

*爱情是他们的

*长末小段子

*我爱废水x



↓↓

——


“就看看会不会掉头发啊!” 松本潤就不懂为什么明明有研究指出吃过甜会掉头发,但大野智却不信。现在还在吸着杯全糖少冰的香芋布丁奶绿,一口又一口的吸。虽然这小人儿长的甜又嗜甜,松本潤可不想自己可爱的男朋友变秃头大叔。这废水有什么好喝的…松本潤生气了,放弃了和大野智理论这事。


“好啊” 大野智笑了笑看向正底头涮菜的松本潤,拉长了尾音黏呼呼的说 “反正有人要~” 完了又吸了两口布丁,把肥牛放进松本潤锅裹的同时顺走了他刚涮的香菜。


“谁要你了” 松本潤不动声色的吃着大野智给他的肉,耳尖却不争气的红了。小声嘀咕我的菜你偷了,筷子则伸向了大野智的锅,大概是报复性的夹走了他锅裹的红萝卜。


“好辣!!” 𣎴小心被大野智的麻辣火锅汤底辣到的松本潤辣出了眼泪,抬头用混濡的眼睛瞪了眼大野智,拿起了刚刚自己还称之为废水的全糖少冰香芋布丁奶绿。松本潤看了看这杯粉紫色的奶绿,又低头吸了口才放回原位。看着自己杯甜甜没有了一大截,大野智突然心痛。就算是亲亲男朋友也𣎴能容忍。


𣎴过最后看在松本潤吸的开心的份上,大野智還是忍了。


——


“有草莓,香草和巧克力的,你要那一款?” 从自助食物吧转了一圈回来,大野智收获了一杯新废水。拉開椅子坐下来回答松本潤提的问题,一共有些什么口味的冰淇淋。


“巧克力” 松本潤顺手拿起这杯新废水吸了起来,是芝士蜂蜜奶茶。掉头发什么的…管他的呢。


“那麻烦潤くん拿的时候顺便帮我挖一球”大野智拿起筷子从关了火的锅里捞出块莴笋嚼了起来,丝毫没有打算再度起来去拿冰淇淋的打算。


“才不要帮你拿” 松本潤带了点奶音拒绝了这个只知道喝废水的男友的假请求真撒娇,迈着杰尼斯偶像的脚步去拿自己最爱的巧克力冰淇淋。


“喏,草莓香草巧克力和新放出来的蓝莓芝士蛋糕口味的也给你挖了” 正当大野智觉得松本润消失的有点太久,想起身找他的时候一大碗冰淇淋从身后伸出来。说过不帮他挖冰淇淋的人现正四款口味全挖齐而且每球都很大一球,快要溢出碗。明明知道这个人最喜欢吃草莓味的冰淇淋,却私心的每一款都挖给他。


“嘿嘿谢谢潤くん” 大野智笑得软软的,小鱼都从眼角游了出来。


松本潤最喜欢看大野智吃甜的,小口小口的吃然后露出满足的表情。


——


“你这人怎么这样,我辛苦帮你拿的冰淇淋你居然不吃完” 看见大野智居然没有吃完所有的冰淇淋,松本潤感到太意外了。低头看被推过来的碗,看到里面剩下的是巧克力冰淇淋。


“留给你的,巧克力味冰淇淋” 大野智ふふ笑了两声,他当然知道他在想什么。


“我吃过了” 嘴上说着吃过了但身体还是诚实的拿起勺子吃了起来。松本润因为被看透另一个私心而整个耳朵都是红红的。大野智双手托腮,笑着看松本潤吃他最爱的巧克力冰淇淋。


——


结果吃撑了的两人选择早两个站下车,沿着海傍道走回家。海风吹过发稍,他们手牵手听着对方细说工作琐事,慢步迈向目的地。


松本潤突然停下脚步,转身底头看向正专心听自己说话的大野智。路灯的灯光映在大野智的脸上,照亮了他那双乌黑的双眼,松本潤清晰的看到那对眼里现在就只有自己。一手牵住大野智另一手抬起来抚上大野智微鼓的脸颊,而大野智像是明白了什么,乖巧的闭上了眼睛。


地上的两个影子融在一起,被路灯的灯光拉的老长老长。


松本潤觉得生活就应如此,爱情也是,途中有大野智伴陪着走到底足以。



END


——


昨晚吃饭的时候隔壁桌那对情侣在对话,听在耳中真的像长末www不过当然改了些细节(๑╹ω╹๑ )嘿嘿

可以无限拿废水的自助火锅是不存在的,我就是想想(

芝士奶盖蜂蜜奶茶是真的好喝🍀

评论(4)

热度(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