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甜草莓甜甜

这里白灵( ´w` )ノ🍀

A团蓝担
長末双擔💙💜
草莓星星人🍓🤤


頭像 @椰汁雙皮奶

【All智/宫大山】同桌被人追,我该怎么办?(下)

=联文 @智only  

=师生

=All智出没

=520贺文🍀🌸

=论坛体




——你的留言已被禁,此贴已被监管者@盆栽种植达人 封锁——


“工作效率真的很高啊~M桑” 论坛中提到之一的化学老师正冷静的看待整件事,从这贴一开始二宫和也就知道自己不会输。


“ニノ,你的手机也要收” M桑——松本润今日也为自己的同事头痛着。当他走进教员室看到二宫和也冷笑的看手机並转头给了个诡异的笑容自己时,自己就知道,这个人又在论坛上搞事情了。但松本润千想万想也没想到这位同事搞的是这一回事——师生恋。

他本来就知道大野智喜欢二宫和也。这个人难得听不懂也没有在课堂上睡觉,在画没搞懂的分子结构时还非常认真的在画。而且还在课本随手画了好多个不同的二宫和也,有上课的也有午休的。本来在外作为主任在内作为他的表哥还想劝大野智不要和老师在一起,单恋老师很痛苦的而且可能只是青春期作祟,日后的日子很难说。但当松本润看到二宫和也对大野智的涂鸦笑得宠溺还留言给了吐槽就放弃了劝说。他们迟早会在一起的,虽然没想到是今天。


松本润在看到贴子的中间就知道二宫和也和大野智真的在一起了,压下了发问的好奇心,工作要紧。虽说自己没什么意见但不代表别人没有。这个世界上还是个充满恶意的世界,面对这些恶意能不碰面就不碰面。但明显二宫和也像是要宣泄自己的主权一样,完全没有要隐藏的意思。松本润看出来了,二宫和也是至少要向樱井翔宣泄主权,真的是坏心眼儿啊。


“欸——知道了知道了,松本主任~” 看着二宫和也一脸坏笑不停,把手机给自己起身去上课时松本润就突然想起,叫樱井翔去跟踪的那位“同学”是二宫和也的小号。二宫和也看着松本润越来越惊讶,难以置信的样子就知道他明白了很多事情。想着上完这课就可以下班,帮3A班的大野智同学补课二宫和也老师的心情就更愉快了。小恶魔脸上挂着大大的笑容,脚步轻快的去上最后一节课。


松本润收二宫和也手机当然只是象征性的收一下,一回会就会还给他,毕竟他爱机如命。松本润看出来二宫和也比自己想象中更喜欢大野智,不知道樱井翔同学情况如何,希望没打击到他。把手机放到桌面,松本润双手伸向了太阳穴为自己解决一下头疼的问题,或许一会儿去找相葉ちゃん喝点花茶好了。


「喵——」


一声喵叫把松本润叫了回神。四处张看最后发现这喵叫声是二宫和也的手机提醒音。


[ニノ,我还是觉得我要亲自和翔说一下]


唉…这个三角恋啊...感叹了一下青春恋爱的松本润起身还手机并往保健室方向走,还是相葉老师好。松本润主任表示他指的是人家泡的茶,花茶。


——


“翔くん,ごめん…” 大野智双手放背后,手指搓着衣角,心里十分的忐忑。总感觉非常的对不起樱井翔。


“没有关系啦,智くん” 樱井翔努力的挂起了他平时安慰大野智用的笑容,说着使他安心的话。


“你不是还要找他补课吗?快去吧!” 樱井翔很清楚,这局面自己迟早要面对的,那还不如早点面对。长痛不如短痛,但是不是就只有樱井翔才会知到。


“嗯…那我去啰?” 大野智抬头看清楚樱井翔,观察着他的情况。


“去吧!别让喜欢的人等太久了” 继续保持着自己的招牌笑容,但语气却是颤抖着。


“翔くん…” 不安的看着自己的好友,最后还是下定了决心。


“…嗯?” 快藏不住的,哽咽的声音从樱井翔的喉咙中传出来。


“没事,明天见吧”


“嗯!明天见”


夕阳照进课室,映照在樱井翔身上使樱井翔背着光。光线使大野智看不清樱井翔的脸但大野智还是清晰的看到了,他脸上挂的笑容比哭脸还难看。挥手说着再见,转身看了樱井翔两次,像是确认什么,最后还是逃出了课室。


樱井翔挥手的手慢慢垂下,低下了头,一头金发与往日相反,暗淡无金。本来是想微笑着让眼泪不要掉下来,但脸上的笑容终是挂不住。


“只要…只要他对你好…就夠了” 句子越说越小声,最后只剩下哭泣的声音。


爱情没有先后,只能说是缘分还不夠。


——


“二宮老師,你是什么意思?!”


樱井翔结果并没有忍着自己的好奇心,他选擇了去跟踪二宮和也,毕竟他真的太奇怪了。但樱井翔万万没想到他会看到这样的画面,二宮和也居然一脸宠溺的看着大野智而大野智则任由二宮和也的手对他不客气。从腰到尻摸个不停,中途还故意捏几下引得大野智“不满”的捶了二宮和也几下。


这画面樱井翔看得目瞪口呆,这根本难以置信。大野智从来不让自己碰他,更别说捏了,但此时此刻的二宮和也把大野智该的不该的都摸了一遍。樱井翔躲在一旁的草丛里,他从懂事以来心里从未有过这样慌张无措。


“ニノ,谢谢你每天中午都送我的蛋糕ふふふ”


大野智并不知道自己一旁的草丛里藏着樱井翔,任由自己深陷二宮和也的怀抱。二宮和也听到后轻笑了一下,眼神宠溺。虽然大野智不知道但不代表二宮和也不知道,可况本来就是二宮和也叫樱井翔跟踪他的。他就是故意的,他要让樱井翔知道大野智是自己的人,谁都不让不放心。


“如果这位大野同学喜欢的话,送到毕业又如何”


“唉~会不会太破费了…你平时过的那么呃、精打细算?”


“嚯——所以是不想要了是吧”


在一旁偷听的樱井翔在听到对话后不禁倒吸了一口凉气,大野智和二宮和也的关系不简单,只少不是学生和老师。内心动搖崩溃的樱井翔没有留意到自己不小心和灌木碰撞,发出了些微的声音。这声量不大但足够了,足够让二宮和也听到并发现樱井翔。


“没有没有!不是啦…我是想我们一起吃啦,就例如补课的时候”


“哈哈哈,拜托补课是认真的好吗?你要挂科了”


“嘿嘿~有ニノ帮我我不会挂的”


“你啊ふふ…好了,快去上课吧”


“嗯放学见!二宮老~师!”


二宮和也放开大野智的时候还不忘了一把拉近相方的距离,给大野智耳朵来了句气音,惹得大野智个人都红红的急步走回教室。樱井翔和二宮和也对视了,就在二宮和也往大野智耳朵里吹气的时候。


在大野智走了以后樱井翔就忍不住了,蹭的一下站出来,一头金发带着耳钉的樱井翔气势汹汹的冲向二宮和也。要是换成别人早就吓跑了,但二宮和也并没有。一把捉二宮和也的衣领,拉向自己。


“二宮老師,你是什么意思?!”


“哼,樱井同学这么聪明怎么会猜不到?” 二宮和也回復到平时的表情,轻笑了一下,抬手捉住樱井翔的手。淡淡的微笑着,就如赢家一样看向樱井翔。


下一秒二宮和也猛的一下拉近了二人之间距离,脸贴脸的。双方都散发出生人勿近的气息但樱井翔更多的,是不服输的气息。


“他是我二宮和也的,也只能是我的”


“樱井翔你想都不要想”


“从开始你就没有赢的机会,他只是把你当成自己最爱的朋友”


“你那么聪明,你懂我意思的吧?”


二宮和也说完后没有留下反駁的机会,没用多大劲来推开樱井翔,任留樱井翔在原地。


——


“说完了?” 二宫和也听到脚步声,不用回头也知道是谁来了但脸上的笑容还是暴露了自己的心情。低着头继续玩手机上的游戏,等着对方走过来。


大野智听到年上恋人那愉悦的语气就知道二宫和也一定是和樱井翔说了些什么,心中默默叹了一口气,这人这么大了怎么童心未泯和一个高中生斗了起来。放学后的学校没什么人,自己便大胆的走过去挤进了二宫和也的怀抱中,看着他把那局小游戏打完,屏幕上光光闪闪的反正自己没看懂。看腻了游戏的打斗,抬头去看二宫和也的侧面,认真的男人最帅了,尽管是在打游戏。不自觉地抬手摸起二宫和也的脸,软软的,是真的好捏。


“…喂さとぴ!别鬧,我、唔看不到了” 大野智笑得软软的,双手都抬起来故意的搓揉二宫和也的脸。渐渐这玩鬧的捏脸有点变質,热恋中的两人使气氛有点暧昧。两人不约而同的停下了手上的动作,看向了对方。大野智对二宫和也看愣了,慢慢觉得有点口干舌燥,想去吻上二宫和也的唇解渴。


“不行,这位未成年的大野智同学” 在二宫和也也沉醉在气氛中时,他突然想起这位小可爱家里的那位姓松本的表哥,立马还是选择推开了大野智。想了想那位弟控,自己在学校的时候还是忍忍吧。二宫和也表示自己热爱生命与工作。没有亲成的大野智,噘起了嘴,鼓了鼓他那本身就很鼓的脸颊。但本来很懊惱没亲成的大野智同学突然不懊恼了,因为他感觉到了,二宫和也硬了。大野智想了想上星期,自己赶紧爬了下来,逃出二宫和也的怀抱。


一位化学老师和高三学生就这样打鬧了一阵子才认真开始了补课,气氛也冷静了下来。尽管大野智爱二宫和也但不代表大野智也爱化学。化学这门科目,大野智是真的惨烈。大野智表示以后选科再也不看老师脸选了,要量力而为了。


“...ニノ,其实你不用对翔くん抱有这么大的敌意” 大野智正在埋头做卷时,突然来了一句。


“嗯” 二宮和也没有抬头,轻声的回了一下大野智。大野智对二宮和也来说是重要的人,很重要的人。


“ふふふ~ニノ~” 大野智其实明白的,二宮和也在怕,也知道他在怕什么。但大野智希望自己能够给予二宮和也信心,以后有的是时间和机会,现在的所有在以后都会慢慢地显现出来的。


越过兩人之间的空间,大野智牽起了二宮和也桌底下的手。手拉着手轻荡着,安静却又安心的气氛蔓延至整个化学室。喜欢上对方不需要理由,只要一个笑笑到了心里就足够了。


二宮和也只是想和大野智过每一天,大野智也只是想和二宮和也生活到很久很久之后。 

END

评论

热度(9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