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甜草莓甜甜

这里白灵( ´w` )ノ🍀

A团蓝担
長末双擔💙💜
草莓星星人🍓🤤


頭像 @椰汁雙皮奶

【智润】キス

*ooc我的
*雷同单纯巧合
*迟到的白色情人节…甜饼(?)

↓↓↓

————

大野智看着茶几上的新台本,松本润的新台本——「失恋巧克力职人」陷入了沉思。听倒是有听过这套的漫画,一套爱情观有点怪怪的恋爱漫画而且大野智刚刚看了眼台本发现…有好多キス的场景还有湿身…润くん为什么老是接这种戏呢?

「智——到你洗澡了喔?」

松本润单手拿着毛巾擦著头发就从浴室里出来,擦漏的水滴从颈向下流最终消失在身上白色浴袍的胸前。闻声抬头的大野看到眼神不禁一暗,然后本人却依然没有意识到问题。

「润くん…为什么会接这部剧呢?」

下意识的撅起嘴双手抱在胸前的大野同学把从心底里的疑惑包含着大野くん说只有一点点的醋意提出了提问

「怎么了吗?我一直都有在接恋爱ドラマ喔?」

感觉到恋人语气中的变化令松本润感到好奇,是看了什么奇怪的东西了吗?松本润走上前拿起了茶几上的新台本並坐在大野智的傍边看了起来。

啊…怪不得恋人一副吃醋的样子毕竟正常人都不想自己的另一半去亲其他人喔还有湿身。

「好啦好啦虽然不接没有キス的恋爱ドラマ很难不过最多我之后不接有湿身的戏啦,不要吃醋嘛~」

背靠着大野智扭着自己的小奶音光明正大的向他撒娇,尽管知道接什么戏大多数不到自己去选但现在还是拿出智最爱的小奶音最好。松本润表示並不想再次看到吃醋的大野智。很可怕的,第二天会腰疼虽然不得不承认的是爽倒是很爽的。

这时大野智突然站了起来,失去支撑的松本一下子倒在了沙发上。紧接着大野跨坐在松本身上意味深长的看向身下的松本润。

意外的动作为松本带来了惊吓而且本来就松垮垮的浴袍现在更是散了开来露出了松本白皙的胸膛。

大野智一边单手向下走一边府下身在松本耳边说

「我倒是不介意你接这些剧,不过——」

「每次开拍前我都帮你对戏吧」

END(?)_ (´ཀ`」 ∠)_

开夜车对身体不好我就不了或者那天等我有驾照再回来开

希望大嘎看的愉快♪

还有,大嘎大晚上不要喝绿茶,会睡不着的
本来打算温书找点什么喝结果就是现在这样了(

评论(4)

热度(3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