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甜草莓甜甜

这里白灵( ´w` )ノ🍀

A团蓝担
長末双擔💙💜
草莓星星人🍓🤤


頭像 @椰汁雙皮奶

【吉榎】 男朋友

*第一次写的吉榎
*欧欧西是我的
*非常迟的情人节小甜饼
*祝大家单身情人节快乐





榎本径並没有告诉任何人包括榎本小队,他有个男朋友

也没差,反正快分手了。榎本さん是这样说的

你问为什么?别问,问了榎本会生气的。别看榎本一脸面瘫腹黑他也是会生气气的

算了看在快要分手的时刻告诉你好了,榎本说我再也顶不顺他了,我的男朋友——吉本荒野

一整天就食就算了,食我亲手做的便当就算了为什么还要食别人做的!就算是自己抢来食也不行!

还一整天的跟踪人,跟踪我就算了为什么还要跟踪别人!就算是工作都不行!

其实我还是很爱他的,毕竟他会和我在我快要睡着的时候和我说爱我撩完我就走、偶然在做的时候会有过分的要求不过榎本结果还是败给了自己最喜欢的J家脸大胸肌活儿好的吉本下,喔对,还每天都十分的黏人

别看榎本每次在吉本黏过来的时候现出一副不情不愿的样子,说著什么请离我远一点吉本さん但其实心里还是看高兴的

说到黏人榎本表示自己要生气了!明明平时那么的黏人但从这个星期起就开始少出现。今天更是!今天喔!一次都没出现!

别说黏着榎本了,今天连跟踪都没有!更没有出现来抢便当!明明自己还做了他喜欢食的炸虾…早知道就不做给他了!口亨!

榎本看了看店里的钟,现在下午五点距离关门还有一小时,如果吉本再不出现那他就宣布分手!正在冷静开锁的榎本さん是这样说的

现在距离关门还有十五分钟,如果吉——

【咚咚咚】

“开门啊!开门啊阿径!!阿径————”

有什么怪人在门口,不用理

【咚咚咚咚咚咚咚咚咚咚咚咚咚咚咚咚】

“阿径——!小径径!我的小径径——!”

受不了烦人的敲门声,榎本起身去开门

因为吉本把重心放在了敲门上所以当门突然打开时吉本整个人向前倾倒,跌入了榎本的怀抱。

“请走开,吉本さん”

榎本不断的推开吉本但吉本加深了这个拥抱,紧紧的抱着榎本不放

“我想送你一样东西,径ちゃん”

榎本不情不愿的抬起头下意识的嘟起了嘴看向了吉本,吉本从他那大大的侧肩包里头拿出一个红色的盒子。红盒子上用蓝色的丝带绑好,结了个华丽的蝴蝶结。

“这是什么?”榎本皱着眉头问道

“情人节快乐,亲爱的阿径”家庭教师给了个标准的笑容给阿径

“…喔”

“你脸红了喔!阿径!”

“没有”

“那你为什么这么红”

“没有”

“欸~我爱你”

“没、…爱你”

榎本把头埋在吉本的大胸肌里,说话时从吉本的胸口中传出,一震一震的,震的吉本心痒痒的。吉本一把将榎本的头带出来,捧在手心上还顺带的捏了捏榎本的小脸蛋儿。

“你刚才说什么?”

“没有”

“再说一遍嘛~”

“没有”

“可是我想听欸~”

“…吉本荒野,我爱你”

“我也爱你,阿径”

话毕吉本吻上了榎本亮晶晶的小嘴,从轻轻一碰慢慢演变成法式深吻,舌头的纠缠来不及吞咽的口水从榎本的嘴边流出,偶然吉本的舌头划过榎本还会令榎本抖动。在榎本快要断气的时候吉本放开了他。

现在时针和分针分别指著六和十二

“我们回家吧阿径~”

“嗯”

“我这个星期少出现是因为出了学整情人节礼物给阿径了”

“嗯”

“别生气了,我们今天去食大餐吧”

“嗯”

“吉本你给钱”

“好~”






“欸,阿径~我今天能看见小径径吗?”

“滾”

END

彩蛋

榎本舒适的躺在吉本的怀抱里盘问著吉本

“吉本你学了整什么?”

“是巧克力喔~”

“什么样的巧克力”

“是大猩猩巧克力!”

“你出去,吉本!”

评论

热度(29)